close

女人聚在一起,說得最多的是自家老公如何。
還會把自家老公和別人家的男人反反覆覆地比較,然後,就有了女人的至理名言——男人都不是東西,都是負心漢!薄情郎!喜新厭舊。


任何事情的變化都有量變到質變的過程。

當男人由“東西”變成“不是東西”時, 其實也是你自己在變。 爲什麽男人和你熱戀時,是“東西”,和你結婚後就由“東西”變成“不是東西”呢?

熱戀時,你心疼他關心他,所有付出都心甘情願,哪怕爲他去死,也不會有半點猶豫。婚後,你由心疼關心轉而要求被關心、被心疼、被呵護,曾經的給予變成索取,如果索取甚微或者達不到自己理想的要求,就會有失落、委屈、埋怨。

當這些不良情緒積累到一定程度時,總要找到爆發釋放的出口,吵架也成了必然。

試想,誰在生氣失去理智時會說出美好如音樂的話呢?

所以,當你覺得男人“不是東西”時,首先檢討一下自己,是不是還是他眼裏的天使呢?


這些話在女人耳裡聽來或許不是相當順耳, 或許不以為然, 以為人家只是想改變他. 但是, 真正婚姻中, 是應該兩個人一起改變, 一起去努力讓這個家更好. 所做的種種改變其實也能讓自己更幸福, 有何不可呢?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Vib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