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妳/你是不是正在等待愛情?  或者你已經在婚姻中卻與另一半的關係產生疑問?  是不是也曾經想過,為什麼常常一開始覺得不錯,主要條件也都符合我們需要的人,隨著相處時間久了,漸漸覺得不那麼美好了?  


人往往替自己設定好,只要遇到某樣的人,或者自己有多好,就能夠幸福。 於是所有的時間都在努力提升自我,尋找與等待。  但是感情(婚姻)幸福的關鍵並不在於自己有多好或者對方有多好,也不是對方與自己有多相配。  感情(婚姻)可以用創立一個 partnership 的事業來比喻。 一開始兩人都缺乏經驗,除了雙方都需要努力,也要能彼此配合、互相支援;不能各做各的。 生孩子就像開發一個新的項目,因為彼此對新項目都沒經驗,所以衝突摩擦還是難免,只不過因為之前有一起創業的相依為命情感,彼此產生信任與默契,可以順利完善新項目。


大家都知道努力工作,表現良好才能獲得好的回報。不過在婚姻上,卻不這麼做。  結婚之後的態度好像在政府機構做事一樣,不需表現良好,只要不犯什麼大錯就不會被開除。以這樣的態度做事,大家也知道政府或者那些工會成員的工作效率和態度是如何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婚姻 幸福 愛情 兩性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Vib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