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文章出處http://www.ibeauty.tw/article-4077.html

 

為什麼要鼓吹大家婚前盡量做自己,因為在還沒結婚前,不適合分開都來得及,但離婚是兩個家庭的事情,辦了婚宴昭告天下,一切就不是這麼簡單了! 在婚前相處時,能夠做自己,如果能夠相互接受,結婚後就能夠從零分開始加分,這樣會比婚後從一百開始扣分來的好。


我常遇到讀者對我說:為什麼婚後和婚前會判若兩人? 婚前那位好好先生呢?怎麼不見了?  戀愛和婚姻的不同之處在於,戀愛時我們會想拿出最好一面給對方看,然而婚姻則是二十四小時相處,你連拿出美好一面的時間都沒有,畢竟每天相處自然有摩擦,誰還有閒情逸致保持美好呢?   所以婚前的我們不要避諱告訴對方你的缺點,彼此先討論先解決,比婚後才發現來的好。  就像如果對方讓你有遲疑會猶豫的點,記得不要隨便做決定草率結婚,否則日後很容易成為怨偶,很多婚後的夫妻總是會數落著對方同一句話:你怎麼和以前的你不一樣?


如果現在的你遇到無法處理彼此個性的差異,記得不要先放棄,很多人都是需要包容和磨合的,真正的相愛是在於恆久的包容和調整,沒有人生來就是天生一對互相適合,只有願意包容和調整步調的兩個人。  這就是所謂的夫妻相處,當你發現對方的個性無法改變,那麼是不是改變一下自己的做法,讓對方跟著改變呢?  每個人都很討厭對方直接說你的缺點以及哪裡不好  通常你越說對方越氣,事情不但沒有化解反而會更嚴重,我相信換種方式能夠讓兩人的感情更加融洽,讓事情能夠妥善解決。  罵對方念對方以及討厭對方並不能使感情更好,每個人都是想要幸福的人,那麼想要幸福,我們就努力讓自己得到幸福吧!  慢慢加分才能維繫更持久的婚姻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Vib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