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信任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很重要
但是往往在誰應該信任誰上面無法達成共識
 
有人喜歡問, "為什麼你不相信我?"
也有人說, "為什麼我應該相信你?"
 
情侶之間更容易出現這樣子的對話(which i think it's lame):
"你愛我就應該相信我呀!"
 
我覺得在問別人之前應該先問問自己:
自己是個值得相信的人嗎?
自己做過哪些讓人信任的事情?
 
一個人不可能無緣無故相信你
也不應該利用愛去要求人家的信任
而應該是因為你愛他, 不想讓他擔心受怕,
所以你願意努力讓他感到放心的
 
再說現在的人有道德感的越來越少,
信任有時候變成了傷害
 
所以, 從自己做起吧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Vib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