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些日子以來
優介:你們二個人個性完全不同,怎麼感情會那麼好?
小圓:就因為個性不同才能愉快相處!如果個性相同的話,看來看去都像自己,難免會產生厭惡感。


難得有情人
我認為幸福有很多種,有些人要像甘奈那般活在熱情中才會感到幸福,但有些人卻只要在平靜的生活中就能感受到幸福。

戀愛世代
喜歡的話,就要直接說出來,老是做不必要的矜持是捉不到幸福的。


智子與知子
我只想照著妳所希望的方式去做,如果那麼做會讓妳幸福...我就會認為那是最佳的選擇。說不定我會是輸掉的那一邊,但是又何妨呢?我只想讓我喜歡的人得到幸福。

戀愛世代
愛上一個人,是很愉快的一件事,雖然在這種愉快之中,夾雜著幾乎讓人凍僵的寂寞,難堪,焦躁,還有那種心慌到快哭出來的心情。可是,最後留下來的還是快樂。只要是為了自己所喜歡的人,就算流再多的眼淚我都不在乎,我一直在想,要是能在這裡遇到哲平的話,我一定要告訴他一句話,那就是,我真的很高興能夠認識哲平。


三十拉警報
宗一郎:若是自己的愛令對方感到痛苦時就要選擇放手。
夏樹:那自己的感情呢?
宗一郎:明知道是讓對方痛苦的愛,就不要讓它繼續下去,割捨掉。如果不行就將它凍結在自己內心最深的角落。
 

所謂的幸福,對每個人來說都不盡相同,如果自己認為是幸福就是幸福,幸福不是由他人決定。


那些日子以來
小涉:我們己經毫無瓜葛了,不是嗎?我們原本世界就不同,所以請妳不要闖進我的世界來。
小圓:我不這麼認為。我從不認為世界有什麼不同,你這種說法不是很奇怪嗎?
小涉:如果妳喜歡星星的話就應該很清楚。在太陽四周的行星,永遠都只能繞著太陽運行,如果沒有太陽,行星甚至根本不會有光亮。像妳們這種太陽,哪會了解行星的心情?

 

網路情人
自己以為是重要的事,也許對別人來說只是微不足道。


戀愛世代
哲平向理子求婚:要是我禿了頭,又有了啤酒肚,你也可以在我身邊一直看著我。相對的就像你的臉變得有皺紋,胸部也下垂了,我也一樣會一直在你身邊。
理子回答:我不要做老婆婆,我要做可愛的老婆婆,你打我也好,踢我也好,我一輩子都跟定你了。


葡萄酒專家
誰都會犯錯,但是如果一錯再錯的話,將無法前進,信賴是要靠自己努力來贏取的。


分手專家
與其因為沒做而後悔,不如做了再來後悔也不遲。


浪花金融道
人呀!只要一談到錢往往就得意忘形,會毫不在乎的背叛。


浪花金融道
錢可以看清一個人,人就是受到這世間的框框所束縛著。

 

一個屋簷下

修理工的工作固然很無趣,辛苦。可是你因此可以賺到錢。沾滿油污和汗水所賺來的錢不是很美嗎?比起接受賄賂的政治家所賺的錢要純粹多了。

旅館美人甘芭茶
這是妳自己所做的決定,即使結果令人遺憾也必須坦然去面對。 

 

東京仙履奇緣
雪子說:我想現在的我已經找到一樣比燦爛奪目的寶石更珍貴的東西,那就是喜歡上一個人這件事。


奶油蛋糕上的草莓
「我們是為了愛人而來到這世上的,我們不是為了受苦而出生到這世上來的,不負責任的大人所創造出來的21世紀,充滿了矛盾與欺騙,但我們不是為了受苦而出生到這世上來的。」

「有時候遇到一些沒有『心』的人,真有一種想從後面揍上去。我們不是為了受傷而出生到這世上來的。有時候遇到一些沒有『心』的人,會變的不安定,會覺得難以呼吸。我們不是為了受傷而出生到這世上來的。」


非婚家族
洋介對小光表白:「即使妳丟下我和翔太,我還是無法恨妳,我無法忘記那個不會顧忌旁人眼光,眼神總是閃爍著光輝充滿笑臉的妳,長久以來我是被這樣的妳所鼓勵著,雖然在妳離去前我都沒察覺到自己的過錯,妳走了之後,我才知道,原來我是這麼需要妳,失去一切之後,我才知道自己唯一想挽回的是什麼?」


夏日求婚
「在每個人迎向新的出發點的背後勢必伴隨著別離,不管你即將前往的旅程多麼幸福快樂,但千萬別忘記了那留在原處的人,為你流下的淚水的人。」


成田離婚
一郎對夕子說:「我有一直、一直被妳照耀的感覺,夕子妳是我的太陽。」


輕輕握緊妳的手
野邊對美榮子說:「耳朵聽不見有什麼關係?這是妳與生俱來的特色,就如同腿粗、胖的、高的人一樣,我喜歡妳並非因為妳是個聽障者,而是妳---武田美榮子。」


陰陽師
聰子對博雅:「光是有心願,光是有希望是沒用的,心願的達成不是靠許願而是靠實踐。所以重要的事一定要說出來,好好的傳達給對方知道。」


東京聖誕夜
「你知道人類有一種功能是其它動物所缺少的嗎?那就是眼淚!……你知道人類在原始時代開始,不需要的機能便會慢慢退化,尾巴的退化、身體上的毛髮减少了,不單只是這些,而科學上證實,没有用處的眼淚却是唯一留下的,一定是因為它有用處才被留下來……用來表達内心的感情,流眼淚是很自然的反應。所以我以為眼淚對人類來說是一種最神秘最偉大的東西,所以……表達内心的感受絕不是一件害羞的事。只要你能敞開心扉,别人也會和你坦裎相對。」


神呀!請多給我一點時間
啟吾對真生說:「不要以為生病的你是最可憐的,要所有的人都只注意你的感受,都要隨著你的情緒起舞嗎?而妳的憤世忌俗卻深深傷害了所有關心你的人,而你自己卻不知道。」


唇膏
我不會因為寂寞而去喜歡別人,如果你是我的唯一,那我也是你的唯一,像這樣就叫相依唯命。


輕輕握緊妳的手
我覺得人的幸福不是決定於出生的環境,而是該怎麼去過日子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Vib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